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宿”说青春“寓”见元旦,欢歌笑语共迎新年——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元旦晚会暨第九届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2-29  查看次数:
    12月26日晚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元旦晚会暨第九届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在南院三楼报告厅隆重举办,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永强、院长乔京生、党总支副书记李传勇、校团委副书记刘丽红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晚会。
    晚会以激情四溢的舞蹈《我的未来式》拉开了帷幕,演员台上台下相呼应,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随后,刘永强书记发表新年致辞,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院师生在2023年所做出努力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同学们新年快乐!接下来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歌曲《你曾是少年》、《虞兮叹》、《只要平凡》、《青花瓷》、《相亲相爱》等等风格各异,让人耳目一新,展示了我院学生的才艺和风采。大学生舞蹈团演绎的舞蹈《绽放》,为晚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由辅导员老师们带来的舞蹈《沧海一声笑》融合了武术和现代舞等元素,尽展老师们工作之外的风采,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晚会还穿插了土木工程学院第九届宿舍文化节颁奖环节。学院领导分别为舍徽设计大赛、宿舍风貌展示大赛、文明宿舍三个奖项共22位获奖宿舍代表颁发了证书。最后,佳音吉他社以《红色高跟鞋》和《想去海边》把晚会推向高潮,燃爆全场。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院良好的宿舍文化,也为土木工程学院12月校园文化节的画上了圆满句号。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的一年,期待土木工程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土木工程学院供稿,撰稿人:张妍;审稿人:李传勇)
     
Copyright © www.tsc.edu.cn 唐山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010501
冀ICP备021271号
欢迎关注唐院土木之窗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gh_0da0304f9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