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土木工程学院赴唐山中益诚达建设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15  查看次数:
    12月13日,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乔京生、副院长韩冬生及智能建造教研室主任王勇华、市政教研室赵金秀、建筑施工教研室主任李燕芳、建筑结构教研室主任张瑶赴唐山中益诚达建设集团就开展产教融合进行深入交流。
    中益诚达建设集团高度重视,并进行热情接待,集团常务副总付跃欣,集团生产副总李文东,集团总工聂全军,集团设计院常务副院长刘启尧,人力资源部部长陆巍巍,科信部部长郑爱鹏参与交流研讨,常务副总付跃欣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乔京生院长对中益诚达建设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常务副总付跃欣对土木工程学院培养的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集团概况,中益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2005年,集团下设有多家子公司及专业分公司,业务范围遍及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可承接房建、公建、市政道路、装饰装修、幕墙、机电、钢结构、园林古建筑等工程项目的建设施工。多年来,公司不断的提高综合实力,大胆改革、锐意进取,成功获得国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随后,校企双方基于自身优势与困境,就安全施工、BIM技术研究与应用、绿色建筑、智慧工地等问题展开了深度交流,双方表示希望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共赢。
    土木工程学院坚持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校地合作。本次走访拓宽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平台的搭建广度,促进了 “应用型示范专业”的建设。(土木工程学院供稿,撰稿人:张瑶;审稿人:乔京生)
     
Copyright © www.tsc.edu.cn 唐山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010501
冀ICP备021271号
欢迎关注唐院土木之窗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gh_0da0304f9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