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干部系列论坛第一期——团支书论坛
    发布时间:2023-12-01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发挥社团组织和团学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作用,土木工程学院策划了学生干部系列论坛,并于11月26日开展了第一期---团支书论坛。
    本次论坛要求2023级和2022级所有班级团支书、2021级部分团支书参加。团支书们围绕团支部建设、主题活动开展、个人精力分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21级团支书们围绕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教育实践的录入、班级团日活动的开展、团支部手册的填写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心得;低年级团支书针对自己工作和学习中的困惑向师兄师姐寻求解决方案。同学们热情饱满,论坛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论坛,同学们对工作认知、团队管理、团支部建设、精力调节及时间分配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借助本次论坛,我院在学生管理方面征集到很多有价值的意见与建议。
    正如习主席所讲,“我们党用“共产主义”为团命名,就是希望党的青年组织永远站在理想信念的高地上,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青年,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青年。”本次团支书论坛的举办,就是希望引导所有团干部能够带动团员青年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奋进,成为新时代优秀青年。
    学生干部论坛是我院学生干部培养模式的新尝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围绕学生主体性发挥这一主题,开动脑筋,积极探讨,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土木工程学院供稿,撰稿人:刘丽红,审稿人:李传勇)
     
Copyright © www.tsc.edu.cn 唐山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010501
冀ICP备021271号
欢迎关注唐院土木之窗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gh_0da0304f9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