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茅以升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23  查看次数:
    经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授权,自2013年开始,唐山学院结合国家级“土木工程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建设项目”,在土木工程专业建筑工程方向开设了“茅以升班”。目前已有五届毕业生,该班学生综合素质高,学习能力强,在各类学科竞赛、创新创业项目及学生活动中均取得突出成绩。
    2021级茅以升班由教务处、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报名、选拔、面试等工作,共有土木工程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机械类、车辆工程专业等133名大一新生报名。经过初选,49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9月18日上午,由教务处、土木工程学院、外语系、文法系、监察处组成的面试专家小组在华岩北路校区土木馆二层会议室组织了面试。最终,综合高考成绩和面试成绩,30名同学入选2021级茅以升班。
    2021年9月22日上午,2021级茅以升班开班典礼在华岩北路校区一教202举行。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乔京生,党总支副书记李靖荣,副院长韩冬生、孟庆娟,辅导员张立云,21茅以升班班主任李强博士参加了开班典礼。乔京生院长首先介绍了茅以升班的创办背景、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动态管理机制等,鼓励同学们“不掉队、不偷懒”,以优异成绩完成四年学业。李靖荣副书记嘱托同学们树立理想信念、做好人生规划,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活动,度过丰富充实的大学生活。最后,班主任李强老师发言,他勉励同学们努力奋斗,成为茅以升先生那样优秀的“土木人”。
    会后,21级茅以升班全体同学在图书馆茅以升先生塑像前合影留念,他们表示将传承茅以升先生“爱国、科学、奋斗、奉献”的崇高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祖国的基础建设贡献力量。
     
     
    (土木工程学院供稿;撰稿人:孟庆娟; 审核人:乔京生)
Copyright © www.tsc.edu.cn 唐山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010501
冀ICP备021271号
欢迎关注唐院土木之窗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gh_0da0304f9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