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查看次数:
    9月1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馆二层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全体教师参加,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靖荣主持。
    首先,李靖荣副书记针对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了再次提醒,同时对9月份师德专题教育内容及安排进行了说明。
    孟庆娟副院长结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基本内容和出台背景,指出教师要树立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的教育发展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并针对教风和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原因,部署了新学期工作安排。
    最后,在土木工程学院乔京生院长的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职责。追求真理,传承文明;修身立德,教书育人。遵守学校章程,传承唐院精神;诚信奋斗为人,严谨求真为学。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开创唐山学院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教师用坚定的誓言承诺了担当与使命。
     
     
    会议结束后,以各教研室为单位,安排组织教师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唐山学院教职工禁行行为二十条》《唐山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唐山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等文件。
    (土木工程学院供稿;撰稿人:母莉娜; 审核人:乔京生 李靖荣 )
Copyright © www.tsc.edu.cn 唐山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010501
冀ICP备021271号
欢迎关注唐院土木之窗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gh_0da0304f9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