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劳模带头忆党史 立足岗位讲奉献
    ——土木工程学院康洪震教授为全体教师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6  查看次数: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广大教师传承好、弘扬好革命精神和工匠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奋勇争先,7月6日下午,河北省劳动模范、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康洪震教授,以《学党史,悟思想》为题为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康洪震教授以党章的发展修改作为切入点,带领老师们领略了百年来党的发展壮大、理论创新,使在场人员更加增强了文化自信和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和希望。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平、和睦、和谐是中华民族5000多年来一直追求和传承的理念。中国共产党关注人类前途命运,同世界上一切进步力量携手前进,中国始终是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康洪震教授以他自己的理解全新阐释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将党史学习提高到了思想理论认识,为老师们打开了新的视野!
    (土木工程学院供稿 撰稿人:柳丽霞 审核人:李靖荣)
Copyright © www.tsc.edu.cn 唐山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010501
冀ICP备021271号
欢迎关注唐院土木之窗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gh_0da0304f9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