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四届“五四”建筑科技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暨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查看次数:
    又是一年桃花红,又是一年杏花白,转眼又到了收获与别离的季节。5月25日晚,土木工程学院于华岩路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十四届“五四”建筑科技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暨毕业生欢送会。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五四”建筑科技文化艺术节指导教师、全体辅导员、2021届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共同参加。
    晚会伊始,在场人员共同观看了毕业季视频,回顾大学四年的时光。视频中,专业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纷纷给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与期盼,08届毕业生代表葛庆子、14届毕业生代表张洋分别在工作岗位上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专程录制了寄语送给所有毕业生。
    乔京生院长为晚会致辞。他叮嘱毕业生们走上工作岗位之后,学会做事之前一定要先学会做人,要踏实敬业,要珍惜一线的工程实践锻炼机会,发扬土木人的优良品质,有空常回母校看看!
     
    之后,进行“五四”建筑科技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本次艺术节历时两个半月,参赛人数达到六百余人次,最终评出一等奖21组,二等奖42组,三等奖60组,累计获奖人数278人次。现场领导和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随后进入本场晚会的第二部分---“百年荣光,锦绣前程”毕业生欢送会。一首歌曲《Price Tag》节奏鲜明,掀开了晚会的气氛;歌曲《推开世界的门》让台下观众身临其境;辅导员张妍老师与学生共同表演的舞蹈《蝶花飞舞丽人行》将整场晚会瞬间推上了高潮;一首《岁月征程》唱出了祖国百年奋斗的历史,激起了青年一代爱党爱国、奋发图强的激情;小品《冰心依旧》体现了共产党员舍小家为大家的牺牲精神;辅导员老师和毕业生共同朗诵了《我们一起走过》,对四年校园生活的不舍和浓浓的师生之情跃然而出;伴随着歌曲《生活因你火热》,本届“五四”建筑科技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暨毕业生欢送会圆满结束。
     
    “悠悠青春梦”是每个青年学子的心声,“浓浓唐院情”是每名毕业生最难以割舍的情感。大学毕业,踏上新的征程,继续起航!“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愿2021届全体毕业生怀揣梦想,脚踏实地,在新的岗位创造新的成绩,土木工程学院永远是每个远航学子的坚强后盾!
    (土木工程学院供稿 撰稿人:刘丽红 审核人:李靖荣)
Copyright © www.tsc.edu.cn 唐山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010501
冀ICP备021271号
欢迎关注唐院土木之窗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gh_0da0304f9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