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土木工程学院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团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青年学习党史的热情,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土木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各辅导员推选出了亲自参与指导设计的具有特色的十个党史学习主题团日在易班APP上进行投票评比。
    各团支部围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品读红色经典,回首峥嵘百年”、“穿越时空的对话”、“学党史、跟党走;感知党恩、感悟国强”等主题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在回顾党史、感悟国强的过程中明白了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明晰了青年一代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加深了国家自豪感和民族认同感。经过6天的投票,最终,郭竟老师指导的19给排水2班开展的“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团日获得第一名;刘丽红老师指导的20造价专业开展的“穿越时空的对话”主题团日获得第二名;李玉玲老师指导的20建环专业开展的“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团日和李昳老师指导的20茅班开展的“学习党史”主题团日获得第三名。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再次激发了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土木工程学院将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团员思想武装和团支部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契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土木工程学院供稿 撰稿人:刘丽红 审核人:李靖荣)
Copyright © www.tsc.edu.cn 唐山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010501
冀ICP备021271号
欢迎关注唐院土木之窗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gh_0da0304f9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