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安全隐患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1  查看次数:
    为消除学生宿舍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同学们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5月5日至7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靖荣带领全体辅导员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安全隐患大检查工作,覆盖公寓村、华岩路2个校区。
    5月5日上午,李靖荣副书记带领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对宿舍卫生、安全隐患进行检查。重点检查违规电器、易燃物品及宿舍吸烟现象等。检查过程中,大多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良好,没有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个别宿舍存在物品摆放杂乱、不够整洁,阳台堆积烟头、饮料瓶、书本废物等垃圾,对此李靖荣副书记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辅导员老师督促整改。5月7日下午,按照学校要求,辅导员老师组织学生宿舍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发现问题的宿舍进行整改后验收。
    此次检查工作的开展,宿舍卫生环境有了很大改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了排除。土木工程学院将持续加强学生宿舍管理,积极开展宿舍安全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保障学生的安全,为创建文明校园尽一份力!
    (土木工程学院供稿,撰稿人:王雪超;审核人:李靖荣)

     
     
     
     
Copyright © www.tsc.edu.cn 唐山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010501
冀ICP备021271号
欢迎关注唐院土木之窗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gh_0da0304f9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