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文良深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宿舍开展座谈
    发布时间:2020-12-16  查看次数:
    12月11日下午,唐山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文良深入土木工程学院联系班级—2019级工程管理专业2班男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菁、副书记李靖荣和兼职辅导员王旭影陪同参加了座谈。
    郭书记首先向辅导员王旭影老师详细了解了班级情况,并与同学们一一认识,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方面是否存在困难,尤其是关心关注建档立卡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激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学习机会,将国家对学生资助政策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围绕大学生学习和成长成才,郭书记与在场同学进行了耐心的交流,并对学生个人和班级建设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同学们要树立正确“三观”,厚植家国情怀。不断加强个人修养和高尚人格的养成,提升服务意识,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加强体育锻炼,做到劳逸结合。在体育强国建设征程中,同学们应积极、主动的参与体育运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增强体质锻炼的同时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三是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养成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四是班级建设中要重视互帮互助,发扬集体主义精神。发挥朋辈示范带动作用,同学们在服务他人的同时自己也收获成长。加强与参军入伍同学的联系,关心他们的成长发展。郭书记还征求了同学们对学校教育教学及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郭书记对王旭影博士担任兼职辅导员表示称赞,对她在班级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
    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同学们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进取,努力奋斗,不负青春韶华!
    (土木工程学院供稿  撰稿人:王旭影   审核人:李菁)
Copyright © www.tsc.edu.cn 唐山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010501
冀ICP备021271号
欢迎关注唐院土木之窗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gh_0da0304f9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