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文良到土木工程学院指导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6  查看次数:
    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治学修身、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26日下午,利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文良到土木工程学院对全体教师开展了一次师德师风教育。
    郭书记结合分管工作和近期高校中发生的各类违法违纪案件,深入浅出的对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纪律和法规进行充分的阐述,与在场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提出了期望和要求。首先,全体教师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其次,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坚持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再次,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及各种规章制度。最后,要严格自律,争做师德师风的表率。
    今后,土木工程学院会持续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纪律和规矩教育,强化服务意识,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土木工程学院供稿  撰稿人:李靖荣   审核人:李菁)
Copyright © www.tsc.edu.cn 唐山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010501
冀ICP备021271号
欢迎关注唐院土木之窗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gh_0da0304f9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