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指导 > 招聘信息
    苏中建设2019年大学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3-14  查看次数:
    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100强,江苏省著名建筑施工企业,是全国知名的“南通铁军”的王牌队伍。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累计创鲁班奖26项,国家优质工程19项,创各省级优质工程1000多项。2017年施工总产值562.6亿元。
    公司成立于1949年2月,是全国首批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拥有对外签约权。公司以工业与民用建筑为主,融建筑设计、设备安装、装饰装潢、市政公用工程、消防工程及海外工程业务于一体,具备承建城市综合建设、大型公用设施、超高层、大型工业厂房等多种工程的总承包能力。
    公司业务遍及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先后承建了上海世博会英国馆、台湾馆、爱尔兰馆、北京国航总部大厦、无锡海澜财富中心、内蒙古博物馆、南京中环国际、唐山高科总部大厦、临沂铂尔曼大酒店、新疆伊宁人民医院、东台市文化艺术中心等一批大体量、高难度、影响大的标志性工程。
    公司始终秉承“至诚至信、尽善尽美”的经营理念和“环保安康、建时代精品,诚信守法、筑苏中丰碑”的管理方针,弘扬“励精图治、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真诚欢迎有志投身于建筑业的青年才俊加入,携手共创美好辉煌的明天!
     
    苏中建设2019年大学生招聘岗位需求
    类别
    岗位
    专业
    人数
    学历
    1
    管理培训生
    管理岗位
    不限
    20
    本科
    2
    专业技能生
    BIM工程师
    建筑学、电气工程、暖通、能源、建筑环境与设备
    4
    本科
    3
    财务管理师
    会计、审计或财务管理
    12
    本科
    4
    行政人事专员
    行政管理、中文、人力资源管理
    10
    本科
    项目管理生
    施工、质检
    工程师
    土木工程
    390
    本科
    6
    成本管理师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100
    本科
    7
    安全工程师
    土木工程、建筑安全
    100
    本科
    8
    机械工程师
    机械工程、暖通、水电工程、消防工程
    5
    本科
     
        遇:本科生试用期不低于150元/天,包吃住;试用期起,缴纳五险一金;转正后第1年,可达6-8万。 
    总部地址:江苏·海安·中坝南路18号 
        话:0513—88826159 、 88826166 
    报名须知: 
    1、现场报名:校园招聘会、宣讲会现场直接投递简历、面试。 
    2官网报名:登陆苏中建设官网“人才招聘”—“校园招聘”,打开链接
    http://www.szcgoa.com/jianli/jianlitianbao.aspx填写在线简历。
Copyright © www.tsc.edu.cn 唐山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010501
冀ICP备021271号
欢迎关注唐院土木之窗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gh_0da0304f9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