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新起点 新希望 土木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查看次数: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了做好2021年度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土木工程学院及早谋划,多次组织相关人员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周到细致的安排。
    土木工程学院提前分别在大学生公寓村和华岩路校区设立迎新处。9月5日和12日,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学院领导、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以及新生班辅导员都亲临现场,协调新生报到工作,大家不时和新生亲切交谈,询问家庭情况,鼓励新生入学后好好学习,用优秀成绩回馈家长和社会。由10名助理辅导员、10名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5名易班同学、34名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组成的“迎新志愿服务队”,用师哥师姐们的热情、志愿者的爱心去迎接每一位新同学的到来,从校门口到报到处、从缴费处到寝室,处处涌动着他们忙碌的身影,办手续、拉皮箱、找宿舍,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土木工程学院共录取2021级新生505人,截止目前共报到497人。土木工程学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新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让他们感受到了土木大家庭的温暖!衷心祝福所有2021级新生:在新的起点,带着新的希望,继续拼搏奋进,在唐院创造自己的人生辉煌!
    (土木工程学院供稿 撰稿人:刘丽红 审核人:李靖荣)
     
Copyright © www.tsc.edu.cn 唐山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010501
冀ICP备021271号
欢迎关注唐院土木之窗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gh_0da0304f9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