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帮助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了解当前考研形势,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了解更多的考研信息,4月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华岩路校区二教102教室举办了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考研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孟庆娟博士、郭君博士、王旭影博士,以及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考研成功的赵华国和孙明轩两位学长。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40多名同学参加。
    首先,孟院长介绍了自己复习考研的心得体会,并从是否选择考研和适不适合考研两个问题出发,引导同学们找准自己的定位,制定好接下来的学习计划和努力方向,鼓励同学们设定目标后,要坚定信念,持之以恒。
     
    随后,郭君老师和王旭影老师从为什么要考研、如何备战考研、如何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以及考研的心得体会等方面,帮助同学们解答了为什么要考研的困惑,介绍了考研的基本事项和考研复习的技巧。
     
    最后,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的赵华国和孙明轩两位学长,将自己各科复习考研的技巧和方法、心态调整方法、作息时间安排倾囊相授,鼓励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全力以赴,奋斗不止!
     
     
    本次考研交流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不仅对考研院校选择、复习计划和复习注意事项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同时为学院继续开展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土木工程学院供稿 撰稿人:宋春辉 审核人:李靖荣)
Copyright © www.tsc.edu.cn 唐山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010501
冀ICP备021271号
欢迎关注唐院土木之窗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gh_0da0304f9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