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简历制作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30  查看次数: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就业意识,提升大学生的就业技能,11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扬帆就业协会在南校二教401举办了以“拼简历,秀自我”为主题的第五届简历制作大赛。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靖荣、学工办主任刘丽红、辅导员老师张立云、张妍、宋春辉作为此次大赛的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18级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简历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选手们的介绍简洁而生动,他们以其丰富的实践经历和所获荣誉向大家证明了简历既是“作(制作)出来”的也是“做(锻炼)出来的”。随后评委针对选手的简历进行提问和点评在评委与选手的互动中,每一位选手都竭尽全力展示自我,不论是语言功底还是个人才能在此刻都表现的淋漓尽致,赢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16土本1班张环宇同学获得一等奖。最后,评委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比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在简历设计、制作方面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大家能够掌握更多简历制作的技巧,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自我表达和应变能力,确立合理的就业定位,为同学们走出校门、走向成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扬帆就业协会供稿;审稿人:张妍)
     

     

Copyright © www.tsc.edu.cn 唐山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010501
冀ICP备021271号
欢迎关注唐院土木之窗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gh_0da0304f9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