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土木工程学院青协成功举办“相约冬季,情暖万家”衣物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5  查看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让贫困地区的家庭感受冬日的阳光享受爱的温暖,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相约冬季,情暖万家”衣物募捐活动。

    此活动于2017年11月4日11月24日举办,进行为期三周的募捐。土木青协分别在唐山学院主校区、华岩北路校区、红星里社区和祥和里社区设置捐赠服务点,通过张贴海报 20张,发放宣传单200份,发布QQ、微信、微博信息等36余条,号召全校师生及社会人士积极参与。此活动获得唐院学子和社会上的心人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将闲置的衣物清洗干净、打包送到募捐地点。截止到活动结束,共计接纳捐赠90人次这些衣物经过整理分别送往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外沟门乡外沟门小学、遵化三道沟小学及唐山微爱小院。 

    传递温暖,小善凝聚大爱。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通过这次衣物募捐活动培养了大学生的奉献精神、交往能力服务精神,同时热心人士奉献爱心提供了平台,让需要帮助的人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撰稿人:王文昊、赵妍;审稿人:刘丽红)

Copyright © www.tsc.edu.cn 唐山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010501
冀ICP备021271号
欢迎关注唐院土木之窗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gh_0da0304f9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