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18  查看次数: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土木工程学院易班分站于11月14日晚,在主校区北东阶举办了“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菁,党总支副书记李靖荣,辅导员老师们及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伊始,李菁书记用精彩的语言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选手们依次登台,同学们以《家国天下》、《筑我国梦,扬我国威》、《立爱国之志,行报国之心》等主题,向我们展现了他们心中的爱国情怀和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观众席上掌声不断。在活动过程中的爱国音乐演奏串烧和歌曲《强国一代有我》,深切表达了我校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经过激烈角逐,孙永康同学荣获一等奖,张睿、孙书莹、尹庆龙三名同学荣获二等奖,逯泽晓、胡怡淼、黄一明三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引导同学们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而且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激励同学们自觉担当起民族复兴的重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土木工程学院供稿,撰稿人:宋春辉,审核人:李靖荣)

     

Copyright © www.tsc.edu.cn 唐山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010501
冀ICP备021271号
欢迎关注唐院土木之窗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gh_0da0304f9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