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19-10-25  查看次数:
    为了推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面进行,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和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
    一、强化就业指导帮扶
    6月份,针对2020届毕业班分别开展简历制作、择业观教育等方面指导班会。9月份,召开毕业生求职择业专题指导会,在就业形势、就业准备、就业手续办理等方面进行指导。10月底,主要在求职技能、心理调试、面试技巧等方面有针对性的开展指导工作。

    二、多方面开拓就业渠道
    为了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深度,了解就业市场人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9月26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菁、副院长乔京生等一行6人到天津广正建设项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中建六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及中建六局建设发展公司等合作单位进行考察、调研。通过此次走访,将进一步推进我院与相关行业企业的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工作,推动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

    三、扎实开展就业服务,发挥校园招聘会主战场作用
    1.组织学生赴张家口参加招聘会。10月16日,我院83名学生在刘丽红、张妍两位教师带领下,来到张家口参加河北建筑学院校园双选会。河北建筑学院校园双选会是河北省内规模较大、建筑业相关企业参加较多的双选会,今年有来自全国13个省市的485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9万余个建筑业、制造业等就业岗位。目前我院已有26位同学在双选会上达成就业意向。

    2.积极组织校园专场招聘会,多渠道搜集就业信息
    10月2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华岩路校区土木馆会议室、二教301教室、二教401教室分别设立了宣讲会场,中铁二十二局轨道公司、中建六局建设发展公司、广州天力建筑有限公司、天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河北中权检测有限公司、北京达诺兴盛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链家七家用人单位前来做宣讲、接收简历,组织面试,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了广阔平台。

    本学期开学至今,土木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大型校园招聘会2场,小型专场招聘会6场。此外,我院积极发动教师、校友、老毕业生等力量搜集就业信息,2019年6月-10月,共搜集发布就业信息37条,提供就业岗位约300个。今后,我院将继续扎实开展相关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确保2020届就业创业工作圆满完成。
    (土木工程学院供稿,撰稿人:张妍;审核人:李靖荣)
     
     

     

     
     
Copyright © www.tsc.edu.cn 唐山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010501
冀ICP备021271号
欢迎关注唐院土木之窗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gh_0da0304f9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