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查看次数:
    6月10日至14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东院和华岩路校区同时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营造了温情送别、感恩母校的良好氛围。
    土木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通过易班平台向2019届毕业生发出文明离校倡议,同时,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设立了“互送祝福”主题活动留言板,在“互送祝福”活动中,暖心的学弟学妹们写下了一句句真挚的祝福话语;毕业生们也提笔写下了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与寄语。贴满祝福贴纸的留言板记录着2019届毕业生对学校的留恋,对大学生活的不舍,对学弟学妹的祝福,同时也承载着母校学弟学妹们对2019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同时,土木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将“奔向似锦前程,传承土木文明”的毕业生文明离校宣传条幅粘贴到华岩路校区教学楼,号召全体2019届毕业的土木学子在文明离校条幅签名留念,希望毕业生谨记校训,发挥学生干部和党员的榜样作用,倡导同学们做到文明有序离校,携起手来将文明留给母校,将感恩留给师长,将关心留给同学,将信心留给自己!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撰稿人:宋春辉,审稿人:李靖荣)

     
     
Copyright © www.tsc.edu.cn 唐山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010501
冀ICP备021271号
欢迎关注唐院土木之窗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gh_0da0304f9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