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2008届土木工程对本专业学生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8-05-30  查看次数:

    一朝离别,各奔天涯;十年相聚,再忆青春!2018526日,土木工程学院2004级土木工程对本校友相聚母校庆祝毕业10周年!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宋喜民、党总支书记曹志强、教师张克穷、任春立、吴班、王喜强、柳丽霞、王维军、王琳、刘丽红、冯雷、出席参加了本次活动。

    十载春秋为相聚,一朝梦醒已归还。校友们再次回到教学楼,穿越时光的隧道,重拾那段匆匆岁月,回到昔日在教室追寻奋进的时光;在教室里再现了当年班会的场景,只是这次的主题变成了毕业十周年,但依然是欢声笑语一片,仿佛让校友们回到十年前。匆匆十年,容颜虽改,但是情谊不变。

    看着曾经住过的宿舍楼,曾经早入晚出的图书馆,犹存昨日光景,实验室里越来越多的先进设备,让莘莘学子纷纷感叹母校的发展变化。在土木馆二楼会议室,曹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回家,也对校友毕业后对学院的密切关注表示感谢。接着校友们一同观看了精心制作的土木宣传片,短片中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迅速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一系列成绩。随后,校友们依次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与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以及同窗的眷念之情。十年之间,大家或艰苦创业或辗转求职或安稳恬淡,都拥有彼此不同的工作经历和生活际遇,有着不同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但大家回到母校、坐在一起,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依然是当初那一群有着赤诚之心的年轻人。时光变迁,不忘初心!在老师和同学们的交流中充满着对过往美好的感慨与对未来的相互鼓励,言语中流露着对母校以及老师们的感恩与祝福。校友与老师们幸福的笑脸洋溢着对土木最诚挚的祝福与展望。

    此次相逢,既是对过去十年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十年的展望,无论多远,无论多久,土木工程学院永远是家!我们将永远热忱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在此祝愿各位生活美满幸福,事业蒸蒸日上,为母校争光!让我们以青春之名,相约下一个十年!(撰稿人:安柳凝,审稿人:刘丽红)

Copyright © www.tsc.edu.cn 唐山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010501
冀ICP备021271号
欢迎关注唐院土木之窗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gh_0da0304f9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