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土木工程学院组队参加河北省第六届“新奔腾杯”BIM建模应用技能竞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0-23  查看次数:
    10月18日至10月20日,由河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和河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主办,河北新奔腾软件有限公司、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河北省第六届“新奔腾杯”BIM建模应用技能竞赛在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土木工程学院派出以王勇华、徐慧莹、于涛三位老师为指导教师,14级工程管理专业张硕、王倩、杨微、李雅程、秦中亚、高俊琴六名同学组成的两个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竞赛,分别荣获本科组竞赛团体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河北省21所本专科院校的27支队伍参赛,我院是第二次组织队伍参赛。在确定参赛后,我院迅速组织展开了参赛的各项工作,在第一时间组织选拔参赛选手、确定大赛指导教师组建了正式的参赛队伍,随后组织参赛选手利用暑期时间参加了由河北新奔腾软件有限公司组织的竞赛培训,9-10月份期间又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按照本次大赛的竞赛规程认真备战练习,经过3个多月的努力最终在河北省第六届“新奔腾杯”BIM建模应用技能竞赛取得了团体二、三等奖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撰稿人:王勇华,审核人:李靖荣)

Copyright © www.tsc.edu.cn 唐山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010501
冀ICP备021271号
欢迎关注唐院土木之窗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gh_0da0304f9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