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07届土木工程专业学生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7-08-01  查看次数: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弹指一挥间,一别十年。十年前,土木系2007届毕业生们满怀憧憬,带着理想,告别母校,走向大江南北,踏上人生征程。20177月30日,土木工程学院03级土木工程专业50余位毕业生再次回到母校,开展了以“重温恩师教诲,再叙同窗情缘”为主题的十年聚会活动。院长宋喜民、党总支书记曹志强、副院长乔京生、教师王喜强、贾开武、徐慧莹、姚雷、孟庆娟、蔡万红、刘丽红、郭兆祥出席了活动,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杜舒娟作为03级同学的老书记特约出席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母校,重温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学校的变化和发展让同学们赞叹不已。在土木管二层会议室,师生共同观看了精心制作学院宣传短片,随后师生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曹志强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校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校友们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并预祝本次校友会取得圆满成功。院长宋喜民介绍了学院十年来的飞速发展,就学院发展规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成果、科学研究等情况做了详细的阐述。各位老师回顾了十年前与校友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祝贺校友们十年来取得的成就。杜舒娟书记叮嘱同学们,母校的发展壮大是你们的荣耀和骄傲,同学们的进步和成功更是母校的光荣和自豪,无论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天涯,母校欢迎你们常回来看看。

    “莘莘学子与恩师忆往昔,芬芳桃李与母校共成长”。校友们毕业十年后与老师和同学们重聚一堂,都感到分外兴奋,纷纷发言感叹时光的飞逝,怀念当年的快乐时光,感谢母校老师们的辛勤教诲,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新的思考,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工作,加强与学院的合作,争取将来为学院多作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撰稿人:刘丽红,审稿人:曹志强)

Copyright © www.tsc.edu.cn 唐山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010501
冀ICP备021271号
欢迎关注唐院土木之窗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gh_0da0304f9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