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土木工程学院组队参加首届京津冀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07-05  查看次数:

    630—72日,首届“天力发-中海达杯”京津冀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举办。土木工程学院派出了以李靖荣副书记为领队,吴晓红和鲁明星两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15级土木工程专业亢志宽(茅班)、周凌海(茅班)、张凯、蔡滨鸿等4名同学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由北京测绘学会、天津市测绘学会、河北省测绘学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承办。来自京津冀地区共27所高校53支参赛队伍参加本次大赛,其中测绘专业组30支,非测绘专业组23支,参赛学生近300人。大赛历时3天,包括理论测试、实践测量等多个环节。实测环节既有传统的测量设备,也有“电磁波测距”等先进手段。我校代表队参加了非专业组“四等水准测量、图根导线测量、点位测设”三个赛项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单项二等奖2项,团体二等奖1项。

    本次测绘竞赛,不仅为师生提供了充分展示技术水平和操作能力的竞技舞台,有助于开拓视野,锻炼技能,而且为京津冀高校之间教育教学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和平台。通过参赛,我们积累了丰富的参赛经验,必将对我院大学生测绘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起到有效的推动和促进作用。(撰稿人:鲁明星;审核人:乔京生)

Copyright © www.tsc.edu.cn 唐山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010501
冀ICP备021271号
欢迎关注唐院土木之窗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gh_0da0304f9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