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指导 > 招聘信息
    大元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11-01  查看次数:
    企业概况:
    大元集团成立于1952年, 2005年组建集团公司。集团现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等在内的各专业资质24项。
    大元集团专业产业化集群市政路桥总公司是大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唯一以市政工程施工为主业的专业化分公司,在市政道路、市政公用设施等土建施工方面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
    企业发展优势:
    ①2016年,集团入选全国建筑业双200强(位列第103名),中国承包商80强(位列第40名),河北省百强企业(位列第42名)和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②市政路桥总公司是大元集团的“标杆”成员公司,连续多年被集团公司授予“先进单位”称号。年度生产、经营能力在13亿元以上。
    企业发展目标:
     谋划好大元未来10年、20年,从现在起100年的人才战略,实现“创新企业、上市企业、千亿企业、幸福企业、百年企业”五大愿景。
    大元集团专业产业化集群市政路桥总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计划:
    需求专业: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类、市政工程、建筑工程、园林绿化、道路桥梁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管理、物流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工商管理、经济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
    新员工发展方向:
    1. 本次招聘需求为储备公司第三梯队管理精英,由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为责任导师采用对口培养方式。
    2. 未来2-3年培养成为项目经理,3-5年培养成为区域经理,5-8年培养成分公司经理。
    3. 新生发展规划
    通道一:
     

          通道二:
     

    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2018届毕业生。
    2.已修完学校规定的文化基础、专业理论和实践课程成绩优良,学生会干部、班长、党员优先录用
    3.具有良好的沟通理解和人际交往能力,在期间拥有丰富的学生会、社团组织、社会实践经验优先录用
    4.道德品质优秀,行为习惯良好,劳动观念强,在校期间无违纪记录。
    5.动手能力强,已取得相关专业职业资格证书。
    薪酬待遇:
    包括基本薪酬、绩效薪酬、五险一金。新员工入职后6个实习期,期间月均收入3000元左右(详见集团2017年新招大中专毕业生薪资标准)。实习期满经考核合格定职,执行相应岗位薪酬待遇。
     
    联系地址:河北省沧州市河区北京路传媒12楼大元集团市政路桥总公司办公室
    联 系  人:金洪刚、玲玉
    电    话:0317-2198709
    邮    箱:1002373066@qq.com
     
     
     
     
Copyright © www.tsc.edu.cn 唐山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010501
冀ICP备021271号
欢迎关注唐院土木之窗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gh_0da0304f9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