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我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一场约会
    发布时间:2017-11-23  查看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的价值追求,不怕苦、肯吃苦的艰苦奋斗精神土木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各专业年级学习阅读此书,同学们趁此机会与习大大的七年知青岁月进行了一场初冬之约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经出版便产生了轰动效应,它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指明了青年一代树立正确理想、坚定信念的关键环节和实现路径,对当代青年的成长发展有着巨大的借鉴和指导意义。同时也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生动指南,是青年干部锤炼党性、磨练意志、健康成长的生动范本。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实践行“两个绝对”。 
    通过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同学们学习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勤奋好学、刻苦学习的良好习惯,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崇高品质,更进一步从习近平总书记人生历程中学习领悟了他的成长历程。从而有助于同学们从源头上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有助于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撰稿人:安柳凝;审稿人:刘丽红)

     
     
     
Copyright © www.tsc.edu.cn 唐山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010501
冀ICP备021271号
欢迎关注唐院土木之窗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gh_0da0304f9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