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五四”建筑科技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暨送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7-06-09  查看次数:
    岁月成歌,时光凝河!6月6日晚,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届“五四”建筑科技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暨送毕业生晚会在华岩北路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南方测绘公司唐山分公司总经理甘勇、唐山学院团委老师刘蕾、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志强、副院长乔京生、副书记李靖荣和指导教师代表以及数百名土木学子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届“五四”建筑科技文化艺术节,自3月13日启动,历时两个半月,包括桥梁设计大赛、护蛋大赛、建筑创意大赛、“绿色校园 节能环保”大赛、测量大赛等5个竞赛模块和一场颁奖典礼,参赛学生人数达七百余人。经过精心组织和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1组、二等奖22组、三等奖33组、最佳创意和最佳人气奖2组。“五四”建筑科技文化艺术节作为课堂教学的延伸和拓展,对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激发专业学习兴趣,提高学习能力和提升实践动手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艺术节颁奖典礼和欢送毕业生晚会相融合,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分为致青春、正青春、忆青春三个篇章。晚会融合了歌曲、舞蹈、小品、双簧、情景剧等多种形式于一体,传统与流行兼容,民族与时尚共举,特色鲜明,精彩纷呈,LED背景荧幕的使用和专业舞台灯光的效果使得本场晚会的演出效果更加夺目,场侧微信墙的启用,更是为现场观众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第一篇章“致青春”中,南方测绘公司唐山分公司总经理甘勇,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志强首先代表广州南方测绘有限公司和唐山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进行了“战略合作伙伴”授牌,并为测量大赛获奖同学现场颁发了证书,之后到场领导和老师依次为其他各比赛项目的获奖同学代表颁发证书。第二篇章“正青春”中,炫彩夺目的《荧光舞》魅力四射,震撼全场,毕业生魏山林带来的《理想》唱出了对未来的期许,相声《非一般的爱情》带我们领略了”不一样”的方言,诙谐幽默版的《泰坦尼克号》,热辣动感的街舞《Get Swag》充满了青春的活力,震撼全场。第三篇章“忆青春”中,毕业生孙渡雨与李文豪带来的《直到世界的尽头》回忆了他们大学四年的点滴以及和篮球彼此相伴的日子,人影戏《流光飞影》生动形象的描绘出大学四年飞快的时光,美妙和谐的歌伴舞《年轮》、“不正经”的话剧《奇葩面试》、令人怀念不舍的《同桌的你》都在诉说着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留恋,对青春的追忆。
    本届艺术节得到全院师生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今后,我们将继续总结经验,勇于创新,积极工作,引导大学生牢记习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嘱托,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为实现青春梦、中国梦不断拼搏!祝愿2017届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撰稿人:刘丽红,审稿人:李靖荣)
     

Copyright © www.tsc.edu.cn 唐山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010501
冀ICP备021271号
欢迎关注唐院土木之窗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gh_0da0304f9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