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缅怀历史,以祭先烈
    发布时间:2017-04-05  查看次数:

    2017年4月2号下午,唐山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清明节假期之际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了冀东烈士陵园,祭扫烈士陵园,缅怀先烈事迹。本次活动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向社会全面的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新时代的精神面貌。

    同学们在陵园工作人员的引导和指挥下开展了一系列的祭扫活动。首先,在沉痛的音乐下青协的成员们敬献了花篮并致以悼词默哀。随后,在烈士陵园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了解了先辈们的英雄事迹。同学们都感触颇深,先烈们谱写了一曲又一曲英勇悲壮震撼着心灵的历史篇章。在活动结束之前,大家打扫了园区和纪念馆的卫生并擦拭了烈士们的墓碑。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了解了历史。青山隐隐埋忠骨,黄河滚滚慰英魂。我们现如今的美好家园是我们的先辈们用血肉所铸就!大家都表示要珍惜现如今的美好生活,传承英雄们的遗志,弘扬这种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

     

Copyright © www.tsc.edu.cn 唐山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华岩北路38号 邮编:063000 电话:0315-2010501
冀ICP备021271号
欢迎关注唐院土木之窗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gh_0da0304f950c